ID3191824

【凛泉】Mad Christmas 1

【凛泉】Mad Christmas 1

今天更个这篇,灵感来源是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第7集,这动画很有意思,歌词很多都是冷笑话哈哈哈,而且剧里剧外真的有很多有意思的点有时间真想写写感想。还有乒乓也是很有意思的动画,特别是汤浅先生在tv上做出的一些剧情的添加和更改,真的很棒,虽然画风很有个性,但是超棒。书归正题,这篇的宗旨就是圣诞节让人脑子进水。

 

对于朔间凛月来说圣诞节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先不提吸血鬼到底过不过圣诞节这种麻烦的设定,首先有没有人和他一起过才是最大的问题,真君虽然是重要的家人但是圣诞节真君也不会有时间,兄者更是个烦人的混蛋,圣诞节逃脱他的追踪都要花费一年的精力。可近年情况却有所不同,因为柯基圣诞节都会追在兄者后面,然后兄者就会在柯基的攻势下无可奈何得和他一起过节,凛月心里真是感谢柯基,能让他圣诞节也可以像平时一样睡到放学,再找地继续睡。但是今年情况却有些不同,因为他的睡眠被人打扰了。

“喂,我说你这个懒熊快起来啊。喂喂,小熊快点睁开眼睛啊,要来不及了。”

凛月心中有些恼火,干脆咬上了来人的手指,“呜哇,疼死了,笨蛋小熊。”

接着凛月的脸遭到了无情的攻击,“好疼啊,小濑,住手啊。”凛月无奈地睁开眼睛,脸前正贴着濑名泉那张自称价值一个亿的脸。

“小熊,你说这个你怎么赔我啊,弄伤模特可是大罪哦。”

“医药费的话……”

“你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对我负责啊小熊。”

“小濑你是在求婚吗?”

“怎么可能啊,混蛋小熊。”啊,小濑脸全红了,不过现在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凛月内心不断发出坏笑。

“真是,为了叫醒你居然就花了这么长时间啊,不过好像还来得及,就很快地和你解释一下吧。”泉一边说话一边紧盯着2-a的门口。“小熊,今年我已经三年级了,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我无论如何我都想和游君一起度过呢。”

凛月努力地憋住笑:“今年也不可能吧小濑,你的游~君今年不是要和ts的伙伴还有同班的制作人一起去过圣诞节吗。”

“哈,今年圣诞节游君可是每时每刻都会和我呼吸同样的空气呢,所以今年的圣诞节游君就是和我一起过的。”

“什么啊小濑,还是和平时一样在当跟踪狂啊。”凛月忍不住笑了出来。“而且你和平时一样自己去不就行了。”

“烦死了,笨蛋小熊,圣诞节一个人上街也太明显了。还有你咬了我,今天你就要赔偿我,总之今天和我一起出去跟着游君,而且你也在意青梅竹马的事吧,要感谢我哦。”

“真君的事,我倒是不在乎,但是小濑说道这种地步我也只能奉陪了。”

“超~烦人,啰嗦,快走吧,游君他们要出发了。”泉干脆拉住凛月的手,快步走出了教室。还好教室里没什么人,也没有被看到,不然明天早上小濑又会被绯闻烦死吧,真是每次关键时刻小濑都会变成笨蛋真是没办法啊。

两个人悄悄跟在五个人的后面出了教学楼,“呜啊,好冷啊,小濑,走的也太急了”凛月抱怨着,然后泉才发现凛月没有穿外套“哼,小熊你也太笨了居然不穿外套就出来。”

’都是小濑的错哦,突然就拉着我走了。”

“啰嗦,明明是你太慢了的错……”

“这次小濑要对我负责哦,还有小濑该松手了。”虽然被小濑拉着手很开心但是在外面也不的不注意啊。泉的脸红了,赶忙甩开了凛月的手,“真是的,笨熊照顾好自己啊。”但是自己却无法对他置之不理,超~烦人!

泉从带着的纸袋里掏出了一件新外套,塞到了凛月的手上。“超~烦人……”凛月接过外套深知现在最好什么也不要问,不过现在的小濑确实很有戏弄的价值,不说点什么明显就会错失一个好机会。凛月拿过外套,夸张地先在鼻子下面闻了闻,“嗯,有小濑的味道,而且好暖和啊。”

凛月玩味地看着泉,泉连耳朵都红了,简直就像熟透的虾一样“流……流氓小熊,你不要说这么大叔的话啊,告你哦,性……性,性骚扰。”

真是预料中的反应,感觉真好。“小濑,不快点的话,游君就追不上了哦。”快点转移话题,过于过分的调戏的话,猫会跑掉的。

“超~烦人,没问题的,没有围巾的话脖子会冷吧,还有把这个毛线帽和眼镜戴上,不然在大街上被认出来就惨了。”泉粗鲁地给凛月套上毛线帽,然后塞了一副眼镜在凛月的脸上,接着解下了自己脖子上明显与平时不同的超长围巾,拿着一端递给凛月,“没办法今天只有这一条。”今天的小濑真是积极啊,而且脸又红透了,不过现在还是什么都不要说围上围巾赶快走吧,不然,再逗他的话,就没法保证小濑会不会红着脸狂奔逃跑了。凛月知趣地围上围巾,为了不出现被围巾拉住的尴尬局面,只好和泉以同样的速度并排行走,泉好像心情也不算坏,两个人就这样悄悄地跟在五个人的后面。

圣诞节的街上多半都是两两走在一起的人,既有情侣也有在一起的同性友人,甚至有发出可疑气息的同性伴侣。凛月在内心感叹日本真是开化的国家啊,不过身为偶像的他们还是会被过分关注,小濑伪装的提议真是正确的。而且梦之咲的普通科和偶像科的制服是一样的,今天街上梦之咲的学生很多,无疑降低了他们引人注目的程度,在这个时候还真是感谢制服是一样的这点啊。孤单影支的人几乎都以极快的速度在街上行走着,看样子要是今天小濑要是一个人继续自己的日常活动四处出没的话确实会像公开处刑一样啊。

前面的五个人有说有笑,根本不会注意到身后的情景,凛月试想了一下,如果小濑今天一个人跟着五个人,确实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也很凄惨啊,可怜的小濑如果可以。。。就好了。看样子不只是小濑,连我也变得有些奇怪了,真是烦躁啊。凛月突然拉住了泉的手,紧紧地握住,用力地拉住了前进的泉。泉吓了一跳,向凛月看去,凛月的手上没有手套,虽然戴着手套的泉感觉不到但是凛月的手想必十分冰冷吧。但是被突然拉住还真是。。。“怎么了小熊,突然抓住我的手,超~烦人……”

回答他的却是不相干的话语,“小濑,下雪了啊。”泉听了凛月的话望向半空,细小的雪粒开始从空中落下,在灯光的照耀下闪光,均匀地落在人的肩上和路上,附近的商店也开始放送天气预报。

不过这种时候说这种话,确实是小熊的风格啊。“是啊,小熊,好像还会越下越大呢。”泉摘下一边的手套,递给凛月,然后用没有手套的手抓住凛月的手,“喂,小熊你手怎么这么冷啊,手冷的话就早说啊,总之先把这个戴上。”

“讨厌,小濑今天还真是像骑士一样啊,人家都对你动心了呢~”

“不要特意模仿鸣君说话啊,混蛋小熊,超~烦人……今天街上都是情侣,而且下雪能见度也会降低,估计没有人会在意,所以手你就先拉着吧。况且伪装很完美,不会出事的。”

“小濑,今天话好多啊……”

“超~烦人……”

凛月戴上了手套,开心地看着泉的脸。“啊,小濑的手比我小啊……‘’
泉很快地瞪了过来,很快两人之间又回归沉默,但是无论是凛月还是泉,心情都说不出地愉快,两个人的手也没有松开。那五个人明显离目的地还有一定距离,而且今天的夜还有很长呢,朔间凛月现在无比期待接下来的圣诞夜。
tbc
会有后续,虽然构思里是有后续情节但是现在比预期的前段要长呢(笑)。总之连男朋友都没有过的我居然要凭借玩乙女和b游戏的经验来构思两个男人谈恋爱的情节也是惨啊。小修了一下。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