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191824

【凛泉】Mad Christmas 2

【凛泉】Mad Christmas 2

混个更新,每次更新果然还是从写前言开始会比较安心。这次依旧是试图表现圣诞节变成笨蛋的感觉,在我看来泉有的时候确实笨笨的(小孩子意味)。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乒乓,汤浅老师特别加了很有圣诞气氛的一集,我最喜欢乒乓tv的一点就是孔文革这个人物变得立体化了,有关他的添加剧情真的拿捏得很好。我心里的凛泉是那种四叠半的主人公和小津那种被命运的黑线捆绑着沉入马里纳海沟的感觉,顺便安利四叠半动画真的超棒。

 

跟着洋溢着欢乐气氛的五人组默默拉着手的两人来到了离学校不算远的一家家庭餐厅。这家家庭餐厅平时就很受梦之咲学生喜爱,因为食物的量很足味道好还很健康,甜点的热量控制得也好,菜单上除了原料以外还会特地标上卡路里,就算是偶像科的学生也会时不时光顾。所以圣诞节这家餐厅几乎是被梦之咲的学生包场了,梦之咲的校服在这里异常地不显眼,而且学生们都在玩乐根本顾及不上附近坐的人究竟是谁。两人特地在五人进入餐厅一段时间后才走到餐厅的门口,推门之前泉放开了凛月的手。

“笨熊的手也暖过来了,在进门的时候两个男人拉着手也未免太显眼了,所以你就不要装出一副被抛弃的受伤表情了好不好,坏蛋小熊!”

“哼,小濑好过分……不过今天这里还会有空桌吗?”

“小熊你是笨蛋吗,我当然已经事先调查好游君订的哪个桌然后订了最适合拍摄的位置了,不过不愧是游君啊,订了最难被拍到的位置。”

“呜哇,小濑居然还没被抓啊,你说到游~君的表情已经激动地闪起恶心的光芒了。不过不是笨蛋的小濑既然知道游~君会去哪为什么还要那么急地把我从教室拉出来啊,我对小濑那么做的理由真是十分好奇啊。”

“是预约时间的问题还有……就算我解释……笨,笨蛋小熊你也听不懂,总之听哥哥的话快点进店……”

笨蛋小濑脸全红了,真是好玩啊,虽然今天确实想亲口听他说理由,但是现在太过欺负他的话估计真的会走掉吧。虽然我讨厌谎言,但是小濑撒谎的反应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明显,实在是有趣啊。

“小濑明明和我一样大啊,难道你对弟弟的守备范围已经扩大到无论几岁的弟弟都行了吗。”

泉已经不想和凛月理论了,因为这个人确实很让人恼火,嘴巴坏的不行,做人还懒懒散散,明明唯一的优点只有脸,但是……泉想着这些事更为恼火了,一只手干脆用力拉住了凛月的手腕,用另一只手拉开了门,开门的时候响起了熟悉的风铃声,让泉平静了一点。凛月明显是愣了一下,但是很快又恢复了平时的表情“今天的小濑真是主动啊……”凛月故意用能让泉听到的声音呢喃着,这个人果然真是令人火大。

泉在进入餐厅后快速放开自己抓着凛月的手,对等在门口的服务生报出自己的假名铃木和手机号。由于这里时常接待梦之咲的学生所以对这样的情况也不会多问什么,服务生在核对了预约信息后很快地把泉和凛月带到了预约的座位,从这里可以清楚地看到ts和女性制作人,以及游木真果然坐在最难拍摄的角落里,不过实际上不用看也可以知道他绝对很开心,因为游木真的旁边坐着制作人,再外面的人是进了店就不停在乱晃的明星昴流。然后他对面的是一脸无奈的冰鹰北斗,北斗旁边是圣诞节也要充当和事老全年无休的忙人衣更真绪。

“制作人果然会坐中心的位置啊,还有今天这个坐法法,只要最外面的人不消停点的话,不过一直乱动才是他吧,小濑你根本不可能拍得到游~君啊。”

“是啊,现在就放弃吧,而且在家庭餐厅一直拿着照相机对着别人拍也太诡异了。”

“今天的小濑不仅主动还很直率啊……”

“嘿,今天的小熊真是话多又让人火大啊……”泉干脆地对着凛月的脸下了毒手,把戴着呆板眼镜的脸拉的变形。“就算看起来很呆板,你这家伙也一样很吸引人啊……”

“小濑里在所森摸……”

“没什么,只是变装或许有点不够完美……今天是圣诞节你就不能让人开心一点吗,笨蛋小熊。”

凛月也把手放到了泉的脸上,向上扯着他的嘴。泉楞了一下,接着开始生气地说着什么,不过因为闭不上嘴,根本听不清楚,而且虽然他自己不知道,但他的脸确实红的和熟虾没什么两样。两人就这样无意义地玩到上菜,店员虽然很诧异不过由于今天是节日,店里的客人普遍都在玩乐,换句不客气的话,犯蠢的客人不是一般的多,如果梦之咲是一所大学而且来这里的学生都在二十岁以上的话,就算满店都是醉鬼也不算稀奇的,甚至就算有人抓着酒瓶向全店人敬酒也很正常,因为圣诞节就是会这样让人头脑发热,不过还好日本高中生不能喝酒,所以这家店才不用头疼醉鬼的问题。店员咳了一声转移了两人的视线,虽然这两人的行为在男子高中生的范围内还算正常偏蠢,但是两个人就这样横在桌子上,几乎贴着脸的确是很影响上菜的。店员觉得他们玩的很开心也没有影响别人不太好意思叫停,但是自己又不得不上菜,所以只能带着抱歉的微笑看着分开之后明显感觉不好意思把头偏开的两人,快速地上完菜,点头致意后离开。

店员离开后两人的气氛很尴尬,泉觉得自己会这么和笨熊一起犯蠢真是不可思议,而且那个笨熊看起来很高兴,他偏过头绝对是在偷笑。不过菜来了还是要赶紧吃,因为游君接下来的行程就不清楚了,万一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游君走了就麻烦了。逼不得已泉只能向凛月搭话,“小熊,别笑了,快吃吧。”濑名泉感觉自己的嘴角正在抽搐,对面的那个吸血鬼平复了一会才转了过来,不过脸上依旧挂着惹人厌的微笑。“嗯,既然小濑这么说了就开吃吧,不过果然这个菜单是小濑提前订好的啊。”凛月看着桌子上的菜,只有沙拉,全麦面包加低脂的火鸡肉,不过小濑还是好心地给了他一份甜点不过卡路里低的可怜个头也很小,估计也满足不了自己,不过和小濑在一起这样才正常啊。凛月叹了一口气,看了看桌子上的饮料果然是柠檬水,不可能有高糖的碳酸饮料,不过对于小濑来说允许白水里有个柠檬也算是进步吧。

“对啊,是小熊你平时太过分了,身为一个偶像啊……”

凛月立刻安静如鸡地开始吃沙拉,喝蔬菜汤因为如果这个时候调戏小濑说他怕胖的话绝对会被说教,让自己连饭都吃不了,然后打个包饿着肚子追在游~君后面。

见凛月开始吃东西,泉也停止了准备好的说教,开始吃饭。不过和游君在一家店里,却没法拍照好可惜啊,泉边吃边恋恋不舍的望着角落,虽然橙色的家伙经常会挡住视线,但还是可以看到游君。明明快乐的游君很少见,可是没法拍下来。虽然不是和自己一起,但是弟弟开心比什么都好。泉的频频转头引起了同行人的不满,泉在某一次偷窥转回来后明显感觉脸上有些异样。

Tbc

相当不厚道的tbc啊,因为太长了。这次由于放飞了自我所以真的写的有点长,还有一部分自己的笑点和搞笑方式在里面,希望大家不要被冷到。争取星期三从学校溜回来就更新,接下来大概会有吃醋情节,总觉得这个泉和栗子都好少女啊,希望不要太ooc被挂。不过我写的挺开心的,不知道大家感觉怎么样,希望能多评论,谢谢观看。估计这篇完结后我会匿名投主页,到时候也请多多支持。于是后记又那么长了。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