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191824

【凛泉】Mad Christmas 3

【凛泉】Mad Christmas 3

发现把cp名打到开头以后喜欢更多了,以前的标题也改改吧。今天和朋友聊到了es的cd,音痴的我根本一个人都分不清,然后去b站找歌提升自我结果发现了美妙世界的ost,明明是十年前的游戏,但是今年听也感觉时髦的不行,私心推荐一下游戏

明明是小濑拉着我一起出来的,但是还是一直在看游君啊,不过小濑就是这样啊,但是明明说过让我对他负责,嗯……不好好吃饭的小濑是坏孩子,所以制裁他吧……凛月看着脸红的泉不断地回头偷瞄,简直要变成狼顾之相了小濑,用自己的叉子叉了沙拉,既然沾着酱的话就对花心的小濑恶作剧吧。凛月把带酱的沙拉放到泉的脸旁,对方回过头的时候果然中招了。泉的一侧的脸上沾满了沙拉酱,但是现在的泉明显处于兴奋状态,根本反应不过。所以凛月就干脆准备进一步恶作剧。

“小濑,啊~”

“啊——”果然小濑脑袋瓦特了啊,让他吃下去确实很开心,但是为了游~君变成这样还真是令人不快啊。在凛月饶有兴趣地喂食了几次后泉终于清醒了,脸立刻变红了,不过嘴里还有食物没法立刻说话,只能先狼狈地吞下。“我说,小熊啊,你用的是谁的叉子啊!”

“当然是我的啊,小濑。”

“我说你这样很不卫生啊,混蛋小熊!”

“哪有哪有,比起卫生问题,我们间接接吻了哦小濑。”

“唔……”泉的脸真的全红了,但是现在他没法飞奔出去,因为要是突然冲出去也实在是太显眼了,被发现就麻烦了。时常妄想的泉绝对不可能不知道这种行为是间接接吻,只是不想承认而已,要是凛月放过他的话就可以混过去了,但是凛月明显是小恶魔系的,不可能做这种事情,只能寄希望于他不知道,不过那个朔间凛月不可能连这种事都不懂……

“这是给不好好吃饭的小濑的惩罚哦。”很开心嘛混蛋小熊!“而且我很担心小濑,平时不好好吃东西的话很难摄取足够的营养和热量哦,而且营养药根本不是万能的啊。今天就让我多喂你点吧,毕竟圣诞节一年只有一次的话,做点和平时不一样的也不算犯规啊。”你已经犯规了啊,混蛋小熊,总是让我措手不及……

“既然你说到这个份上,我就多吃点吧。不要那么高兴,我自己吃。不过你觉得有什么好吃就拿过来我也不会拒绝的……别笑了,混蛋小熊,想被发现吗!”

“嗯嗯,既然小濑这么说恭敬不如从命……”泉开始老实吃饭,凛月开心地支着胳膊看着,“小濑,脸上的酱没弄掉哦……”凛月直接用手指沾了下来,泉也反应了过来很快地抽出纸巾,先擦干净了凛月的手指再去擦脸“混蛋小熊,你究竟是想要愚弄我到什么程度啊……”

“啊,终于像平时一样了小濑,尝尝这个,啊,你说过不会拒绝的吧……不要骗我啊,小濑……”

“……啊……”欺骗简直就是这个笨蛋小熊的心结,既然说了只能做了……

“真是乖孩子啊,小濑,老爷爷我很开心啊。”今天,只有今天混蛋小熊,不要那么得意……

两人回归了沉默,本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除了突然斗嘴的情况都不会怎么说话,沉默着各干各的,不过三年来也一直算是有默契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话不说话也能明白对方在想什么,要做什么,对于这点两人也是一直心照不宣,但是今年泉已经要毕业了,凛月因为留级还有一年才毕业,对于未来虽然既有憧憬但是更多的还是不安,而且……

凛月一边吃着意面一边看着吃着同样东西的泉,今天真是充满惊喜,看到了各种不一样的小濑,特别是在好好吃东西的小濑,虽然他还是拒绝甜点,但是能看着小濑开心地吃东西真的好开心啊。

“有那么新奇吗笨熊,你已经看了很久了吧,真是失礼啊……和你吃一样的东西有那么稀奇吗,只是今天想和你吃一样的东西而已,只有今天,只是作为你跟着我的谢礼,没什么好奇怪的,就是这样……”

“嗯,我知道的小濑,今天能投喂小濑确实是很开心啊。”

“别把我当动物啊,混蛋小熊,超~烦人……”

凛月又拿起了自己的叉子,把煮好的虾放到泉的嘴边,泉迟疑了一会还是吃了下去,真是好孩子啊小濑,不过也是笨蛋啊小濑。今天的两人座也好,菜单也好都是小濑事先定好的,甚至那出在班里的闹剧也是早就计划的吧,实际上今天的凛月只是一直趴在桌子上而已,并没有沉睡,可能是对某人的到来有所期待吧,不过要是那个人没有来的话,他也不会像往常一样吧,要是那个人没来的话,已经活在永远停滞的时间里的吸血鬼会不会积极行动呢,应该也是会的,不过行动是否有效就无人知晓了。就算是这个爱着这个学院的最年长的兄者的话也无法预料人的感情的结局吧,不过兄者的话这个时候也一定会过来帮我吧,无论我拒绝与否,因为毕竟是兄弟,我也好兄者也好都明白我无论如何都不想再因为无为而失去重要的东西吧。小濑,你放学来找我真是太好了,不如说要是你不来还真是让我头疼,尽管现在就想和你确认,但是现在的话你会逃跑吧。所以不等到把猎物逼到无法逃跑的地方,我都不想出手,因为有着绝对绝对一定要和你确定的事啊。

两个人就这样和谐又沉默地过来一段时间,直到凛月看到墙角的五个人有所行动,才提醒泉提前准备出店门,泉也很是默契地快步出去,和凛月一起躲到了街角不起眼的地方,那五个人接下来要去哪里完全是未知数,不过现在凛月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毕竟在他的小孩子一般的恶作剧以后泉竟然没有去看游~君。看到五人出了店两个人准备追上去,泉主动地握住了凛月没戴手套的手,凛月惊讶了一下。

“吃什么惊啊,笨蛋小熊,不是还是只有一副手套吗,吃完饭也要注意保暖啊,笨蛋……”泉握紧了凛月的手,快步地走在前面,啊,小濑的耳朵又红了啊,凛月内心说不出地愉悦。看样子充满爱与惊喜的今夜发生什么奇迹也不足为奇。就这样两个人接着跟在五个人的身后,前进的方向是……机会想必一定会到来吧。

 

总之这章也完了,预计下次结局吧,上一篇热度突破20真的好开心啊。还有有人能看我的废话也是让人开心,现在总计8000字了,希望结局的时候去掉所有前言和后记还能剩一万字。这章仍旧很少女,大家有什么想法的话希望多多评论。下次希望能写副会生日的脑洞和昴绪的灰姑娘吧,现在也只是想想而已,谢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