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3191824

【凛泉】睡美人paro 外传未来的故事凛月视角

【凛泉】睡美人paro 外传未来的故事凛月视角

隐藏的岚杏,很少就不打tag了

本文,都应该说是本系列的最后一部分,本来计划中完全没有的最后一部分,希望不要写着写着太开心又加一篇,十一重看了一遍绝园的暴风雨,感觉比起后面还是前面更有意思啊,实际上比起这种拯救世界XXXXX还谈恋爱he我更喜欢天元的结局,就算没在一起感觉还是比现在很多he的作品更温暖更大气,为啥都扯到拯救世界还要扯啥男女关系……虽然这部的中心就是感情,但是你看看人家西蒙,再看看吉野……唉,实际上两个人都不再爱一起建设新世界不也是很好的结局吗……还好黄老师结局没明显定cp不然我觉得我要疯……暴风雨在谈恋爱还不如露露子(倾力推荐宇宙刑警露露子,超有意思)

又啰嗦一大堆,下面正式开始。

click?

clack!

凛月最初见到那个银发的人是在梦里,那个时候那个人最多只是命中注定拯救自己的王子身边的配角,仅仅是和王子偶然相遇的骑士。后来随着王子和那个人,濑名泉,见面学习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个人似乎可以定义为不知道为什么很想要弟弟的笨蛋哥哥,无私地冒着傻气地爱着弟弟,尽管是自己单方面认的弟弟,不过对方好像也还是把他当做哥哥的。而且他的烦人程度和自己的兄者有的一拼,不过等自己醒来的时候已经不可能见到兄者,但自己还是作为家人见证了兄长的一生,尽管胸口还是会痛,却并无遗憾。

后来王子经历了变故变得不再闪耀了,凛月也明白了自己的命运,虽然本来回到王族去就不可能回到中央的位置,自己也并不希望回到中央,但更不想就照现在的形势回来的时候会成为道具,不过如果反抗的话,感觉目前也没有其他的归处。总之只能慢慢等待改变了,如果到时候实在是不想从这个睡眠的牢笼移到另一个鸟笼中的话就逃跑吧,就算是自己一个人也能活下去,只是会有点寂寞罢了……与逐渐变得黯淡的王子相比,那个成为跟踪狂的骑士也算是凛月梦中景象中少见的色彩。那个人……就叫他小濑吧,如果能见面的话一定要这么叫他,真是一个笨蛋,明明对方一直无意识逃开却还是毫不在意地追上去,而且都被游君的骑士发现了,还是那个蠢样真是不可救药。不止如此,明明看上去一脸冷淡确是难得的烂好人,只是嘴有点坏而已,所以无论碰到什么麻烦都是一边抱怨一边干活。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有各种各样的麻烦缠上小濑吧,无论是比赛时的怪人对手突然拉着他要一起组成骑士团也好,还是作出决定后发现对方并不靠谱也好,小濑都只是气的不行然后接着干活而已,根本不是所谓的完美主义,只是因为小濑是个不知道该怎么逃跑的笨蛋而已。

不过也正是因为小濑的付出,这个骑士团才初具规模,如果说那个了不起的王是骑士团的招牌的话,小濑才是真正维持骑士团的核心。也是因为小濑这个人被父母爱着,保护得好到不知人情的地步,才能接受那些不合常理的人吧,只用实力和能力来判断对方能否加入的小濑真是了不起。就这样凛月被泉逐渐吸引,虽然说命中来拯救他的人是游君这点无法改变,但是未来还是不确定的,这个魔法或许是小英送给作为朋友的我的祝福吧,为了让我有办法去选择自己的未来,凛月如此想到,就算是打晕游君也要逃走,然后逃到小濑的身边,就算是来路可疑的我,也会被接受,然后成为骑士团的一份子,和那个吵闹的王,奇怪的男大姐,认真的新人,还有最闪耀的小濑一起生活。这样不是一个人了,而且以后日子应该也会充满活力吧,就算孤单一人也好,生活在未来的时代也好,没有在无聊的纷争中死去结局确实是幸福的,哥哥可以安心了。

不过对凛月来说接下来的事情无疑是对他而言最好的发展,游君也要逃走,这样应该就不用打晕他了,不过最好的事还是小濑居然听到这种消息之后为了游君会来到这里,尽管预言的结果是拯救自己的是游君,不过真的想一觉醒来就看到小濑的脸啊。不过无论结果如何,凛月都已经下了决心,不管怎样,都回到那个人的身边去。

泉还有一天就要到达的时候,梦完全中断了,棺材被打开,梦境已经结束,现实的结局到来了。

“呜哇,没想到真的有人啊,来看一看真是太好了,不过真的有人也真是伤脑筋啊……”

“没什么啊,阿木,只要试着让这个人也成为共犯就好了,呀吼,你就是传说中的睡美人吧,虽然来说很突然,能不能收下这些钱啊,快点收下啊,不然几秒以后我就反悔了……”

“你个呆瓜,不要一上来就这么露骨,而且都到这种时候了你居然还在贪财,真是了不起啊。”

“居然被夸奖了,好高兴啊,没想到有一天能被你夸奖啊!”

“……没有在夸你,呆瓜……”

“唉,总之那边的睡……刚睡醒的先生,能不能请你自己回去,这里有地图和盘缠还有干粮应该足够你走到最近的小镇,买匹不错的马还有华丽的衣服,然后自己回到王城,相对的作为交易,请你对王族宣布我们在开门的时候中魔法陷阱死掉了。这个印鉴给你这样别人会相信你的。不过实际上只要你能展示古代人优秀的魔法能力的话,那边就算没有任何根据也会接纳你吧,呵,真是讽刺啊……”

“不是我的错哦,小北~就算你不解释我也知道你们那边的情况,要逃你们就快逃吧不然就你们那个留情的敲法,再加上他们身上有治愈的结界,一会就会醒来的哦,明明是没有能力的人,却有那么珍贵的装备,真是浪费啊……”

“唔……明明特地没有暴露名字……”

“总之解释起来太长了,你们根本没有那种时间去听了,不过再怎么好奇。都没有未来重要吧,游~君。”

“呜哇,那种叫法……”

“不要吓唬阿木啊,眼镜都要碎掉了……”

“你们两个现在不是玩的时候啊,那边的人绝对知道内情这点已经清楚了,不过没时间询问了,因为设计上是那边的两个人只是被震晕,所以不能特地把藏得很好的治愈结界破坏,而且就这两个人如果没有那个的话能不能活着回去都是问题,估计连骑马都会吐吧……”

“叫我凛月就可以了,我们本来就是共犯哦。毕竟我也不想回去,作为共犯我就更改这两个倒霉虫的下记忆吧,他们也是王家威严的牺牲者,为了保住家族的面子也真是辛苦了。”

“嗯,虽然第一次见面,不过还是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见哦,凛月君。”

“总之,快去布置现场,搞得像一点,不然就算那两个呆瓜信了,调查队也不会信吧。要是被抓就麻烦了。”

“没关系,你们随便弄弄就行了,剩下等我醒来再说,毕竟是共犯,我也来帮忙吧,而且比起匆忙的你们,悠闲的我一定做的更完善。”

“凛月君,你现在不走吗。”

“不走哦,我要等的人现在还在路上。你们再好奇我也不会说的,而且你们也没有时间去在意了。”

百年前的睡美人在王子告别之后伴着两个可怜的杂鱼的惨叫再次进入了梦乡,尽管这次魔法消失了,醒来时也一定是美梦。嚣张的笨蛋骑士,已然来临,

……

“所以小熊,这就是你以前一直说要在决胜时刻给我讲的故事……虽然不知道你的那个决胜时刻是什么……”

“我讨厌说谎哦,小濑,明明耳朵也好脸也好都通红一片了……”

“那是因为你靠的太近了,色狼小熊,而且要说脸红的话你也好不到那里去吧……”

“啊,就算这么贴近小濑,还以为小濑会害羞的不会直视我的脸呢,没想到小濑已经习惯了啊。要是就这样吧小濑推到床上去会不会更有意思呢。”

“就算推到床上你也什么都不会做吧,明明平时表现的那么流氓,不断对我进行语言骚扰,可是只有到这个时候才会像个绅士。”

“真是的,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小濑。”凛月干脆抱着泉一起倒到了床上,用力把对方圈在自己的胸口,拉过被子盖上。

“说到底,你不是还是什么都没做吗。不过为什么是今天来找我决一胜负,你来这里的三年间不是发生不少事吗,明明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更为震惊,我还以为你会早点说呢。”

最初是凛月作为见习生泉作为指导者,两个人直到凛月正式入团为止都大概两个人每隔一周见一次,虽然时常是在泉房间一起睡觉,只是单纯睡觉而已。第二年,凛月正式入团,两个人周末有机会一起出去,平时也可以一起出任务,虽然很多时候都不去泉的房间,而是单纯地在街上或者哪里的小镇闲逛,但是实际上比起凛月单纯找泉撒娇的时候,还是这个时候两个人的关系更为密切。第三年,凛月正式作为军师进入管理层,正式搬入高级宿舍,当天晚上凛月第一次作为同一栋宿舍的舍友从泉的房间的正门,来到这里和同僚们开欢迎会,那天晚上等同僚回去后装醉的凛月第一次吻了泉,泉也并没有推开他,可以说是正式确定交往关系了,虽然谁都没有说什么,可是两个人心照不宣。然后过了两个月住在泉旁边的岚搬走了,因为已经准备和那个女孩子结婚了。这件事可以说震惊了整个骑士团,泉和凛月的事根本不算什么,因为但凡长眼的都能看出这两个人有鬼,然后被闪瞎……但是岚姐姐居然和女孩子结婚了……

“鸣君结婚的消息不是这几年最震惊的事情吗,为什么不是那个时候来找我,不过鸣君真是厉害啊,奉子成婚什么的……那家伙本性还是个男人啊……”

“小鸣虽然是个男大姐,可是很多时候还是充满男子气概,不过表面上在我们面前一直姐妹相称最后居然结婚了,真是会骗人啊……”

“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骑士团里找不到合适的女孩子当伴娘然后在小鸣的劝诱和强迫下小濑和末子居然穿上了伴娘服。不过末子那边是国王大人又强迫又捣乱才被逼着勉强穿上的,而小濑这边居然一骗就上钩了。”

“所以是谁在旁边不停地念叨绝对穿女装比我好看,然后趁机把我的衣服全都拿走的啊,混蛋小熊。”

“痛痛痛,不要掐脸啊,小濑。不过小濑居然抢到新娘的捧花了,当时大家都吓了一跳,然后那孩子还一脸吃惊地问你是谁,直到你出声大家才知道伴娘居然是你,不过那个时候小濑居然自豪地表示哥哥大人就算是女装也如此完美,真是太可爱了小濑。”

“所以,那就是你这个混蛋小熊突然抱着我逃跑的理由?”

“没错,因为小濑太可爱了,所以不经意间就抱着你飞走了,不过飞的很快,就算走光了也没人看得见哦,小濑。”

“哈,你要是认真的话就给我等着……”

“开玩笑的啊,小濑,当时为了保护你我特地选择的公主抱哦。而且事后我不是也当众穿女装谢罪了吗。”

“你穿女装为什么也那么好看啊,明明是个流氓……”

“这种夸奖就算听了我也不会开心啊,小濑,不过……小濑的夸奖我都很喜欢。”凛月用脸颊蹭了蹭泉的脸,然后双手捧住泉的脸颊,看着对方的眼睛。每次看着自家恋人的脸在自己的注视下变红,幸福感都会油然而生。

泉强装镇定:“所以为什么是今天?”

“因为昨天小濑收到游君寄来的信了吧,游君应该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才敢写信给你的,小濑尽管很激动但是也没有立刻扔下工作去找游君吧。”

“当然了,因为还有工作啊,而且离得那么远……”

“还有呢,没了吗……”

“真是的,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太狡猾了,小熊……”

“还因为不能放着你这个笨蛋不管!行了吧!就算游君是弟弟,但是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我要是抛下恋人去找弟弟的话无论是游君也好你也好都会困扰的吧,而且不想离开你啊。没有你在身边的话感觉睡不着啊。”

“小濑,突然坦率了……就算你声音再小我也听得见。昨天我才敢确定在小濑心里我比游君重要,小濑是个笨蛋,如果一直以来只是不知道怎么该怎么推开我拒绝我的话,如果只在关键时刻才会知道如何拒绝的话,我会沮丧消沉,彻底化为黑夜的魔物。”

“所以这个时候你到底应该说什么呢,小熊。”

“小濑……不,泉,我喜欢你,不,我爱着你,可以和我结婚吗。”

凛月感觉嘴唇被对方吻上了,自己干脆加深了这个亲吻,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每次心脏的律动都无比高扬。

“……凛月,这就是我的回答。”

系列完结

写不出来后记就这样吧,感觉偏少女,希望不要被反感吧,被挂也好,反正我挺开心的。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童话背景果然很有意思啊。希望下次的脑洞够写一篇海的女儿版的薰奏,不过现阶段只是脑洞而已。谢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还有推广。这篇可能以后还有修改然后再发个修正版,要是到时候大家还有兴趣再看一遍就好了笑。

 

评论(6)

热度(20)